[ 推薦正顎手術合作醫師 ] - 顱顏整形外科專科 余忠志醫師(plasitc surgeon)


 


余忠志醫師之部落格 http://ueclinix.blogspot.com/


余忠志醫師之顱顏整型外科專業網站 http://www.sha8.com.tw/


駐診處: 名人美容整形中心 Celebrity cosmetic center


              義守大學附設醫院整型外科 (星期一)


連絡電話(約診):02-27053899 Fax傳真號碼:02-27056099


就診時間:余醫師看診及手術安排時間為星期三及五,需事前預約。


就醫流程:


1.正顎手術患者可由本人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先評估,確認為適合手術之病例後,請余醫師共同會診商討手術方向。


2.或由余醫師臨床診斷後轉診齒顎矯正醫師做咬合與齒列、與顏面美觀分析診斷亦可。


 

 關於 余忠志 醫師

Dr. Fish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余忠志
原長庚醫院顱顏、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教育部部定講師
德國佛萊堡大學醫院 口腔顎面外科研究員
 
我喜歡有設計感的手術,所以我擅長
正顎手術、下巴整形、唇顎裂重建整形、鼻整形、眼整形、顏面拉皮、抽脂與脂肪注射、乳房整形。

 



留言

  1.  
     
     
     
     
     
     
     
    原來世界真的很小
    余醫師的大女兒就是網路上鼎鼎有名的gimgim
    全家福
     
    我老婆幾乎每天都上網看gimgim媽媽的部落格
    西瓜魚
     
    最近還跟他們家的公司買了一台滑步車
    我女兒很愛的
    滑步車
     
    聽說余大夫最近轉業原來是這樣
    也該出來了
     
    最近為了年底的舌側矯正整理了一些病例放在我的部落格
    患者反映還不錯
    都是些簡單病例
    因為跨入時間不長
    拔牙病例還未完成半個
    有點缺憾
     
    下下個星期六日在台中有吳錫堯醫師的舌側矯正課
    我又可以重新學習一遍
    可惜這次吳醫師取消了拔牙病例
    濃縮成兩天讓大家好入門
    這次應該可以先看到吳醫師的lingual straight wire tech

    回覆刪除
  2. 余醫師你好:
    我有一點小戽斗,但有做過齒列矯正,
    牙齒算整齊,
    不知有沒有可能只做正顎手術而不再做一次齒列矯正呢?
    謝謝
    Donn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