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矯正實例 - 121 ] 紓解擁擠齒列、創造微笑曲線,二級二類咬合拔智齒方式治療,四年追蹤病例 矯正碩士專科 陳彥朋醫師診治



[ 診治醫師 ]


 


齒顎矯正治療 矯正碩士專科陳彥朋 醫師


 


Orthodontic treatment by Dr.Leslie Yen-Peng CHEN, DDS, MSD


 


 


[ 怡登維美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4號 02-2702-1088 ]


 



 


[ 治療方式 ]


   拔除四顆智齒 (提供上顎齒列後移與擁擠紓解改善空間)



+ 自鎖式透明矯正系統 (提供施力點)


+ LH超彈性鈦鎳矯正線 (提供齒列牽引軌道)




























留言

  1. 我的牙齒就是這樣子 ,智齒四顆也早就拔了
    可是醫生還要把擠到旁邊的下門牙拔了
    才做矯正 ,所以我就不做了
    我還是希望學會如何向醫生具體溝通
    不要每次提出我的希望 ,醫生就立刻否定
    好像我是白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