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矯正實例 - 144 ] 接手已拔牙病例/前後錯咬/齒列擁擠/中線偏移,自鎖式矯正 矯正碩士專科 陳彥朋醫師





















留言

  1. 醫生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拔牙矯正可控制內縮的程度嗎?就是把後牙往前拉一點,前牙往後拉一點,因為怕拔四顆會退後太多,謝謝!

    回覆刪除
  2. 陳醫師!!你好!!我有去詢問過矯正牙齒,牙醫跟我說要拔掉四顆小臼齒和四科智齒,但是我不想犧牲掉四科都很健康的小臼齒,我左上第一大臼齒和右下第一大臼齒都蛀牙很深,沒根管治療,但是從補完半年到現在有時候都覺得稍微痛痛的,但不影響我,牙醫說可能神經不會死,但也又可能明天就死。我最近想去做牙齒矯正,但又怕在做的途中兩顆牙齒都突然痛起來,所以我在想我這樣能不能拔掉兩顆大臼齒? 不要拔小臼齒來增加空間?我現在19歲,x光上智齒都還沒長出來,也還沒長完整!! 不好意思打擾了!!

    因為現在在國外,如果能這樣做的話,想等到大學畢業後,回台灣找您矯正,看到你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大概24歲左右 (請問24歲會太晚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