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例53 ] LH輕力矯正快速排齊凌亂齒列、且更正偏移中線


[ 治療前 ] 齒列凌亂、排列不齊、容易染色加上齒列中線偏移



[ 治療後 ] 齒列超級整齊、容易清潔牙齒、更正了偏移的中線


使用LH改良式超彈性輕力矯正線,在六個月內排齊了上下顎的齒列、並維持了良好的牙周組織。



留言

  1. 陳醫師您好!  會在這留言可以說是緣份
    我们曾在名人診所碰過面   你陪媽媽.妹妹    我則是陪朋友  
    我就是那位為你妹拍術後照    還不斷嚷嚷"好美~好美~"的路人甲乙~
    當天從您和余醫師談話內容得知您為齒顎矯正醫師
    而我正在為我兒子尋覓適合的醫師
    回家後展開人肉搜索    研讀後  發現您的病例實在太吸引我了
    您有許多中線不正的病例正是我孩子需要的
    以前我自己矯正時就常聽我醫生(楊俊杰醫師)說 " 對中線最難"
    我一個孩子天生缺左侧門齒   造成中線偏移
    另一個則是亂七八糟   有些深咬
    診所還在休診  所以無法預約
    請問您除了維美外  是否有在別處看診呢?
    還有   您短期內會不會回台中開業呢??
    我住桃園南崁
    謝謝您啊~    我喜歡您自稱的龜毛個性   呵~~
    呂芳蕙  03-3111332   0926245050
     

    回覆刪除
  2. Dear 呂小姐 :

    您好!謝謝您的留言,可說是巧遇壓!您的矯正醫師 楊俊杰醫師本身就是很有經驗的矯正專科醫師、也是系出同門的臺大學長,
    相信將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交給楊醫師診療應該是也很妥適的。

    如果您不嫌麻煩,我當然願意幫您兩位可愛的孩子診斷、看看何時為適當治療時機、有可能造成的影響。

    通常,根據您的敘述也許不需要立即的矯正治療。個人認為小朋友的治療宜越保守越好!最好是小朋友有意願再進行,
    因為,常常小朋友無強烈意願或不明白自身問題的嚴重性而潔牙不勤,進而導致“嚴重的矯正後齲齒“,這是非常不值得且遺憾的。

    整齊、潔白的齒列對於人類具有“咀嚼、進食、發音“等生存功能,對於現代人更具有“美觀、令人印象深刻的微笑名片“的社交利器。

    所以,現階段要先顧好齒列的健康,才有作矯正的本錢。個人拙見,僅供參考!

    再次感謝您用心的留言 many thanks

    陳彥朋醫師 敬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