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矯正器相關 ] 各類矯正器比較/解說模型 矯正碩士專科 陳彥朋醫師


  齒顎矯正碩士專科醫師 陳彥朋 拍攝/表列





  矯正器的優點比一比!







留言

  1. 陳醫生你好...我是即將在均潔牙醫成為你患者的人
    每次看到你我都不知道我要問什麼問題
    回家之後就開始問題很多
    我去諮詢時您說傳統矯正18萬(我是選做金屬的)
    骨丁一根8千.我需要打兩根
    拔牙一顆4千.我需拔4顆
    這樣全部加起來是20萬元整
    昨天我已經去做齒模了
    我是想詢問一下
    這個20萬事包含全部的東西嗎?
    例如:矯正器跟治療後維持器之類等等的
    還是有需額外增加費用呢
    另外金屬跟透明除了美觀程度以外還有什麼不同嗎?
    而且看醫生隨意窩的文章發現一種LH矯正線又是什麼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當面看到你都不知道要問什麼
    很抱歉...給你造成額外多餘的困擾
    但...還是希望並麻煩醫生能幫我解答問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