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薦醫師 ] 台南市經典牙醫

 台南市經典牙醫


 [ 地址 ]: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09號


 [ 預約電話 ]:06-2639551   


 [ 網頁 ] http://www.classic-d.com.tw/index.php?lang=cht


    [ 推薦原因 ]


    因為小朋醫師有許多願意信任我的患者,常常會介紹家人朋友前來諮詢或治療。


    但有的朋友與家人實在住的太遠,對於往返看診總是會有些不便!


    本人在此推薦, 我所信任的牙醫師們,希望提供各位參考!畢竟選擇醫師是一件


    很重要的事!除了醫療費用外,我本人相信"服務態度"與"臨床技術"是更為重要的考量!


    台南市的鄉親朋友不妨可以參考我的推薦,經典牙醫診所結合了牙科重要的幾項次專科。


    包括有:


    1.進行初步評估治療補牙、洗牙、美白的一般牙科 ( 沈威宏 醫師 )


    2.治療口腔健康基礎的牙周病專科、植牙專科( 張旭江醫師、王偉吉、陳勇利醫師)


    3.恢復咀嚼功能的贗復假牙專科( 吳成哲醫師 )


    4.與重建健康齒列的齒顎矯正專科 ( 林紀廷醫師 )


    各個學有專精,希望能因為我的推薦,提供住在台南市的鄉親更佳、更親切的醫療服務。


  


 


留言

  1. 請問對於怕痛的患者會使用麻醉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請問-
    找齒顎矯正醫生,一定要找有齒顎矯正專科協會的醫生嗎?
    有在協會名單的和沒有的有何差別?
    在台南很多人推蘇至善醫師,但在齒顎矯正專科協會找到不到她的名單,
    是不是不在協會的名單的醫師,就不是專科(沒通過考試)?
    所以找醫師,要以協會名單為主?(但又為什麼那麼多人推)
     
    小女(小五)之前牙齒整齊,最近開始有點暴出來,
    有看過有人是做一塊像口香糖的東西固定在暴牙裏,但問過多家,都沒人做,
    不知這到底是什麼矯正法?
     
    為找矯正醫師煩惱的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