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最帥的韓國明星 ] 金泰希二度訪台稱處女行 滿腦宋承憲熱吻


金泰希二度訪台稱處女行 滿腦宋承憲熱吻


2011年 08月07日  


【陳穎╱台北報導】金泰希是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畢業的高材生,6年前來過台灣,還吃了芒果冰,她卻忘得一乾二淨,昨抵台後「瞎」說:「我第一次來台灣,很開心!」倒是清楚記得在韓劇《我的公主》中和宋承憲熱吻了12次。



金泰希於2005年8月為宣傳韓劇《愛在哈佛》,和男主角金來沅一起登「台」,她竟然完全失憶,昨在記者會上宣稱「第一次來台」,說完,引起台下一陣狐疑與騷動,她再強調:「對啊,我是第一次來,之前都是台灣媒體到韓國訪問我。」後來記者提醒,她曾和金來沅來過,還品嘗芒果冰,她才尷尬地笑說:「好像開始有點記憶了……」 
她和金來沅的寶島行被她腦海中的橡皮擦抹去,卻記得和宋承憲拍戲的點點滴滴。媒體問他倆在劇中接吻幾次,她得意地在紙板上寫下「12次」,宋承憲卻說3次,似乎對她的吻印象不深。他亡羊補牢誇金泰希「嘴唇觸感很好」,並說:「只要是男人都很喜歡金泰希,我知道很多人羨慕我。」 


宋吃豬血糕喊讚 自詡最佳情人


宋承憲在《我》劇中多次抱住金泰希的纖腰,估測她的腰圍是24吋,金泰希公布答案:「是24.5吋。」他因而被罰吃豬血糕,吃完直說:「很好吃啊!一點都不像處罰。」昨是七夕情人節,宋承憲自詡為「最好的情人節禮物」,金泰希則表示,還沒有送她禮物的人出現。 


蘋果動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80859/IssueID/2011080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