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矯正實例 - 107 ] 自然系美女再進化,覺得嘴很突沒下巴、嘴角下垂想要秀氣的笑容、前牙暴牙開咬、笑齦露出過多合併中線偏移 矯正碩士專科 陳彥朋醫師診治

 


 齒顎矯正治療 [ 非拔牙 + Damon Q 自鎖式系統 + LH輕力矯正 ] by  齒顎矯正碩士專科醫師 陳彥朋 D.D.S,M.S.D



Orthodontic treatment by Orthodontist CHEN Yen-Peng D.D.S, M.S.D






[ 病例類型 ] 前牙開咬、咬合平面與中線歪斜、齒列些微擁擠、左上第二小臼齒根管治療後崩毀;雙顎前突、嘴角因為暴牙而下垂,仍易讓人感覺生氣樣 。


[ 治療計畫 ] 拔牙治療(拔除崩裂與根管治療、有大面積補牙的小臼齒),利用拔牙空間提供擁擠與調整口唇前突改善空間;強化肌肉機能訓練減少暴牙唇部的鬆弛感與臉部凹陷感(15~25歲較無此併發症)。


[ 診療後 ] 齒列排列整齊、漂亮和諧的微笑曲線、更正右側錯咬合與開咬、齒列牙周清潔可以輕鬆維持,前突嘴唇後縮變得較為秀氣!達到醫病雙方皆滿意的齒列咬合與顏面微笑美學。













 









留言

  1. 陳醫師你好~想請問我個人在牙齒排列沒有問題<別家諮詢時檢查的>,若是想矯正嘴角下垂可以嗎?!費用跟矯正牙齒一樣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是的!矯正軟組織的難度比矯正遠高出許多,亦非每位醫師都能達到、需要患者極力配合,故整理費用會較單純矯正高,
    建議您多諮詢幾位醫師並提出您的需求,費用與時間的評估得依據資料方能討論。

    新春愉快!感謝提問!

    陳醫師敬上

    回覆刪除
  3. 陳醫師您好
    我和這個案例的情況有點像, 中線稍微偏左, 左牙好像比右邊低一點點, 不知這是否是讓左臉笑起來法令紋較深且左嘴角沒有微微上揚的原因? 而且我的嘴唇較厚又翹, 雖然側面上下唇和下巴有連成一直線, 但總覺得側面凸凸的, 正面也覺得法令紋較明顯鼻翼旁凹陷.
    另外小時候我曾矯正過也拔過牙, 但當時沒好好帶維持器門牙有跑出去一些, 目前2門牙有裝瓷冠.  如果要解決我的問題, 還需拔牙嗎?  還有後退的空間嗎?  門牙瓷冠要重做嗎?  用哪種矯正法例如LH, U-line, 水波雷射牙齦..等等?  矯正期多久, 費用約多少呢..?  另外我住台中, 無法常常北上, 該怎麼辦呢?
    謝謝您
    小蘭

    回覆刪除
  4. 陳醫師~您的回應我無法看到!~請問我的牙齒跟這位小姐類似,若是想矯正大約的費用與時間!?謝謝!

    回覆刪除
  5. 醫生您好,我一年前拆掉矯正快三年的矯正器,我的醫生認為矯正完畢了,可是拆掉後我的牙齒有點移位,加上我沒有下巴,笑起來上牙有點暴暴的感覺
    請問下巴可以靠矯正來調嗎?
    再矯正一次費用實在有點難負擔...

    回覆刪除
  6. 請問陳醫生,這樣費用大概要多少阿??感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請電洽 怡登維美牙醫02-27021088 約診諮詢.感謝您!

    回覆刪除
  8. 陳醫師您好,我聽人家推薦說您有在台中看診,請問診所的地址與電話是?我想約時間過去諮詢,謝謝

    回覆刪除
  9. 您好,感謝留言,若不嫌棄讓我為您服務,可以聯絡:

    [ 台中市西區 ] 豐采牙醫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93號/聯絡電話04-2302-0111

    感謝您的關愛

    陳醫師敬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